Inborn Pair Ep43

12 Feb

首先想要说的…竟然是雁妮和客凡。他们的部分我一般会快进因为实在受不了雁妮的自以为是。就像她自己说的,她做的种种都是为了对方好,我也相信她是出于一片好意,但是被强加在身上的‘关心’往往反而是负担。当然这并不构成老公出轨的理由,但是一段感情/婚姻是需要双方一起经营的,而雁妮却一直没有意思要理解客凡所表达的情绪,所以我大多时间是同情客凡。

可是今天我真的心疼这个娇气得有点霸道的女人。我不知道演员的名字,不过她把雁妮的心痛演绎得太到位了,害我都有点想哭。为什么曾经相爱的两个人会走到这一步? Speaking is not communication, 而他们之间说话、吵架、甚至大声吼,却仿佛在和墙壁说话,还是无法把自己的心意传达给对方,是多么可悲的事情。

说回奕捷和伟翔这对 … 每当我准备好要被虐的时候,路一转就突然变闪戏了!不是不好啦,只是习惯了韩剧和泰剧里的主角们日子没那么好过,所以有点措手不及?哈哈

东阳虽然只出现一下下,演员的好演技确让我也好不舍学长。希望编剧给他安排一个好归宿!奕捷和伟翔在民宿里火辣辣的吻我始料未及,I was literally gaping at the screen when the kiss went on and on and on. 不过宋小姐那么热烈的回吻证明了她也一样对伟翔动了心,就看两只接下来怎么好好把握这独处的时光,整理、正视并表达心里最真实的感受。

5 Responses to “Inborn Pair Ep43”

  1. Anonymous February 12, 2012 at 11:38 AM #

    the actress’s name is 洪小铃. she is pretty good.

    there’s a pretty 中肯 review here about that couple: http://tieba.baidu.com/p/1407166435

    and i hold the same opinion as you, i really feel more sorry for KeFan.

    -smiletea-

    • J February 12, 2012 at 12:26 PM #

      嗯,那个贴我也看过,对雁妮/客凡/佳佳的分析很透彻。希望雁妮可以在事情还没有到不可收拾的地步前理解一下客凡的frustration, 不然我看这对很难走下去。每次看雁妮的戏都很有压力,如果我现实中遇见一个雁妮我看我也会像佳佳一样逃避。如果她是个坏心眼的人还可以讨厌她,偏偏雁妮又是出于好心,让你又难受又没办法苛责,结果自己就很压抑!

      • smiletea March 5, 2012 at 8:14 PM #

        Sniff sniff. Sob sob. Today’s episode was my worst nightmare came true. Incidentally (?) the episode is not out either on YT. But 洪小铃 was awesome (managed to catch the 图文直播). Too tired to analyse whether it’s right or wrong. This drama has broken my heart quite a few times. The fluff had better come back soon!!

      • J March 6, 2012 at 1:54 PM #

        Oh, has the Yani/Ke Fan storyline exploded? 最近没见他们有什么发展,还以为编剧把这条线忘了!
        我才刚补了54集,无比鄙视鲈鱼。>:O

      • smiletea March 7, 2012 at 10:24 AM #

        嗯,洪小铃的演技一流,很有感染力,看得我也跟着想哭。

        最近剧情真的都不错。。。(只要不被预告影响)很多梗慢慢爆发了!爽!

        ps: 罗芸那一段我跳着看的。哈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