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 ・ 再见

14 Mar



亚当于我是个美好的童话,所以我一直希望他们下车之后也能幸福的走在一起。
亚当夫妇现在的感情状况在网络上出现各种言论,我承认,负面(对亚当在一起的期望)的消息也让我纠结了不少。
不过转念想,真的没什么好纠结的。
网络上的消息我无从确认真伪,就算能确认又怎样呢?赵权和佳仁毕竟是远在千里外的艺人,我只是个消费他们荧幕上表演的观众。
赵权是弯是直,亚当是夫妻或姐弟(妹),他们自己最清楚。
你相信他们在一起,就继续相信吧。不信? 那也是你的自由。反正事实不会因为别人信或不信而改变。

我呢… 就当《我结》是连续剧吧,里头的亚当从此幸福快乐的生活。
谢谢你们给我的欢乐,现在要说再见咯。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