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 Kwon x Ga In

21 Sep

Happy 1 year anniversary to the Adam couple! Also wishing Ga In a wonderful birthday. Wonder if Kwonnie got anything from Japan for his chic wife? ❤


这贴让我看了好感动,完全同意楼主的这句话:这没有剧本,却比任何偶像剧都美的爱情。我这个新新亚当饭过去这两周忙补这一年来的《我结》亚当片断,昨天刚好看到亚当夫妇搬新家,把过去所拍的照片挂在‘秘密之房’。看着挂了3,4排的照片,我不禁想,请你们真的交往吧。虽然他们在镜头前的所谓婚姻是假扮的,但我愿意相信他们的情感是真实的。

除了超有爱的亚当夫妇,《我结》也让我认识了权儿的‘家人’,即2AM。4个大男生在台上深情地唱着情歌,台下却是完全搞笑,毫无偶像包袱!常在节目上出现的雍大伯和珍云小叔子是亚当夫妇欢乐生活的可爱点缀,他们每一次出现搞笑指数就立即上升。

好喜欢2AM和B.E.G两家人聚在一起的画面,感觉好温馨、好幸福。

亚当夫妇,请继续守护彼此,携手共创更多、更多珍贵的记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