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May

已经很久没看言情小说了,也不知道是我看多了所以变挑剔,还是现在的作家们水准下降??反正我已经到了看文案就能猜到故事走向的境界,什么霸道总裁泼辣小妹、盖世英雄柔弱千金,写来写去都差不多。只是偶尔会把以前收藏的几本小说‘挖’出来,重温一下言情小说曾经给过我的感动。

前天就心血来潮,第N次看了檀月的《杀手苍鹰》,第N次被天空之子辽阔的歌声、辽阔的爱情所感动。又感叹了一下为什么檀大那么好的作者要封笔呐???我一直都在盼殷五和寒月能有属于自己的故事,可是随着檀大销声匿迹,这成了我长久以来的遗憾。没想到~~~让我无意间发现檀大的blog!原来前几年前已经在她的blog上发表了《寒月影》的部分稿。哦,我激动了,今天一下子就把全部都看完,而我已经完全爱上殷五x寒月这对了。

檀月大人,我真的好想看到完整版的《寒月影》!如果您有幸路过这里,我要说,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欢你的作品,请为了广大书迷的福利继续加油!期待in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