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holic 203/204

1 Apr

我说CLAMP大婶们,如果你们不打算让四一和百目鬼有个完满的结局,就别再吊我的胃口。虽然说给读者希望再让它幻灭是你们的拿手绝活,我还是要郑重地拜托你们:让百四修成正果吧!!

因为心疼100,我一直没法喜欢“笼”里的41。可是203/204话,让我再次看到41对100别扭式的温柔。

他还是有把这个坚持守护他的男人放在心上。不一定是所谓爱情,但41至少还是会为100挂心。

– 记得100的生日(虽然免不了吐嘈一下)
– 提醒100回去和家人过生日(好体贴啊!!)
– 用血和蜘蛛女换来戒指作为生日礼物(先不论这礼物的真正用意何在,单是送‘戒指’这件事就足以令我激动了)
– 这礼物是为了保护100

Leave a Reply

